close

最近好像真的有想通很多事吧我想
但也不單單只是某一層面囉
首先
我要來改改我的個性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
多想當個氣質美女但我知道那並不適合我
so




就維持可愛吧

矜持










其實如果一個人
雖然看似很孤單
但周圍還是有朋友
雖然
開心過後
會留下無比惆悵孤單
但你說
那只是
夜裡孤單的假象
我不能總是把快樂後的寂寞當成不快樂

是阿
大家一路上還不是都這樣走來的嗎?


只是那種生活離我太遠
好難去
體會。




原來人會變的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也許就是如此囉!






指考又再倒數了
似乎有很多壓力正準備壓在我身上
但現在的我
似乎
還感覺不到什麼
因為







摁。










就這樣吧
等到那時
一切
似乎





又回到原點了。





















台北
Dream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