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似乎讓我亂了手腳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吧。



當我在這裡熱血的打牌打麻將錢輸的光光
我知道
多少人正埋頭書堆中
拼命K書吧


我想輸就是輸在這裡
唉=(
過年嘛
要是我再高雄一定會唸書的
但是
我在苗栗


唉算了
感覺一切都亂了腳步
寒假就快過完了
我的腦袋
感覺還是空空的
該怎麼半=(((



阿茲~!!!!!!!!!!!
怎麼辦我的計畫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看來我得重定了
只剩130幾天了
好令人擔心=(((((




好煩喔!!!!!!!!!!!!!!!!!!!!!

















算了
一切就先等過完年再說吧!!
><"





oh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