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台北之後,發現這個城市很常下雨
而原本不甚喜歡下雨的我,也因為這樣,漸漸喜歡下雨
下午五點十分,窗外不知怎麼了,開始變暗
而我的情緒也因為外面的天空,也昏暗了。
很想你。


台北的空氣聞起來有點寂寞,
就像分隔兩地的小戀人一樣。
聽著耳邊蘇打綠的無眠
哼起歌詞中的旋律----------------------------
「你現在想著誰,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凝結的空氣讓我的呼吸有點微弱
心跳聲彷彿就貼在耳邊一樣
有時候還是覺得是一個人,
是故意還是不經意   我沉默。



最近生網誌的速度有點快
謝謝你們給我的所有回應
我真的很真心的感謝你們
因為
我想我常常需要身邊有人陪
你們是我心靈的一小塊
很靈魂的那一小塊,我說。



漸漸跟身邊的人熟絡了
其實這種感覺還不錯



---------------------台北模聯---------------------------
因為一個影片,
因為一個人,
讓我從高三時就很想接觸模擬聯合國這個東西。
而如今
終於可以認真的做點事了
真的好喜歡這部影片。
http://vimeo.com/9988150
所以我加入了政大青年國際會議社
希望我也可以闖出一片天。






雨下了,又停了
拜託不要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