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踏進來是多久之前的事
我忘了
而今又回到這裡
但卻人事已非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是甚麼原因讓我做了這個決定
至今我仍懷疑 猶豫
會不會是明智的
或許在幾個月亦或幾年我就能了解



深夜了
當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亂想
你曾說
那只是深夜孤單寂寞的假象而已
我也希望
那是假象
因為我知道
我已無法回頭了。




快三年了
感情怎能說放就放
但我還能說甚麼呢
是誰不夠堅持
是誰不能忍受
又是誰自以為能夠很快樂






我真得很討厭深夜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這麼憂鬱




有時候
還是會很想念那種
你懂我我懂你
不用我說就甚麼都知道
在你面前也不用躲躲藏藏
更不用扭扭捏捏
毫不保留的哪種感覺











多說無益
既然決定了
那就
昂首
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