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熟悉的音樂,熟悉的樣式
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把一切都換成跟當初的一樣
那麼
所有的事是不是會回到從前那樣



但是
一切都改變了
你變了
我變了
他變了


而我想到的是我剛上大學的時候
我問你你喜不喜歡我的新網誌樣式還有新音樂
我的記憶好像仍然停留在那個時候



好想躺著然後甚麼都不要想
好想醒來回到那個時候的單純生活
好想時間停下來等等我那還沒長大的心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沒有動力的感覺
彷彿一分一秒都在虛度
醒來 然後 睡去
甚麼痕跡都沒有留下
而我
還是原來那個我嗎
那個曾經懷抱著一堆夢的
曾經有個巨大理想的
曾經把讀書當作一切的
那個我


還是
她早在7/3號之後就已經死亡了




死去的白雪公主因為有了王子的親吻而醒來
那麼我想我也應該需要個吻
讓我從這夢裡醒來






失去了目標
失去了動力
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力量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過去的那個我
我好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