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了又開始喜歡碎碎念。


 
想想高中時候總有好多令我崇拜的人

然而那時候一味的想成為很會讀書又很漂亮的女孩

但隨著時間增長

開始漸漸的覺得漂亮勝於讀書

大概是價值觀又開始偏差了



也許我該學習的是如何創造出自己的路

一天到晚一味的崇拜學習

好像也不是甚麼辦法




突然回想起來覺得我的大好時光大概都在高中

只可惜全部都奉獻給親愛的書本了

然而如果我沒有這樣做

或許我也走不到今天這步

政大

那又怎樣呢?






以前覺得讀書就是一切的我不再這麼覺得了

或許學學怎麼做人才是實際的











誰又想要一開始就被定位為小公主呢

或許你們從來就不知道我是誰

更慘的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悲

這就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