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甚麼都做不好...
財政學
統計
個經
總經
日文


還有愛情
  
 

----------------------------------------------------------------------------------------------------------------------------------------------------------------------------------
最近又開始體會到好多事
很多從來沒經歷過的事
很多從來沒想過的事


開始
好多好多事情都要靠自己了
因為再也沒有人會主動提醒你
也沒有人會主動幫助你
當我覺得無助徬徨的時候
左顧右盼卻赫然發現只剩下我自己
於是
學會成長
 
 


你說 或許等過了一陣子再回頭看 就會了解這些日子的意義了 

只是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撐到這些日子結束。





28學分、社團、打工、宿營、小短片
其實我該很忙很忙的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還是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停下來歇斯底里的胡思亂想
然後總是回歸到思想的原點   
「隨緣吧。」



這樣的距離
是剛剛好的嗎?


 怎麼我只看到我的恨






------------------------------------------------------------------------------------------------------------------------------------------------------------------------------



如果這是我的人生
我大概會感動到哭死吧

才知道每個第一次都這麼珍貴 這麼值得紀念
第一次跟你說話
第一次牽你的手
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約你出去


第一次因為想你而哭..





開始喜歡上拍影片
雖然不是我的人生
儘管假裝走過也很值得

偶像劇情般的片段總是輕易能讓人熱淚盈眶
即使主角不是我



開始動心了嗎。

----------------------------------------------------------------------------------------------------------------------------------------------------------------------------------

大概還是個小女孩吧
渴望愛情的滋養
即使現在的生活過的其實也還不賴


擁有了又想自由 自由後又想擁有
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呢



 





然後開始發現


我已經沒有這麼多時間想這些了。





 


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