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以前開始
就習慣於對於喜歡的歌曲不斷重複播送
一遍兩遍三遍
聽不膩似的
好像想起了些甚麼
好的 壞的
全都接受。


一眨眼間的
八月又接近尾聲了
2012年的暑假
就這樣要結束了嗎
怎麼有點少了些甚麼


來複習八月吧
情緒波動頗大的八月。

---------------------------------------------------------------------------------------------------------------------------
 
8/6

世界的人們可以都是這麼純真嗎
但有誰會把真心赤裸裸的攤開來呢
人都是需要面具的
只是面具的背後
會不會是我們真正要的那個人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

真的,有這麼複雜嗎。


天平的兩端
是否又開始重新在抓平衡了。

我又開始迷惑了
好像不該在這個時間點。 

8/6
人都是會變的
當初說的多好聽還不是全部都推翻了
你們都一樣
你的真誠 他的真誠
搞混了我到底什麼是真誠
為什麼是遇見你們而不是你
變數
是我還是你們
庸人自擾
是不是先認真就輸了
可不可以不要隔著那道心牆
你是好人嗎
你是好人嗎

還是別傻了,
能保護我的只有我自己。 

8/7  
因為不符合現實人的期待
或是大眾的想法大眾的意見
所以就被抨擊 被當成話語 
到底為什麼不能做自己
誠實也有錯嗎
礙到你了嗎
到底干你們甚麼事阿請問
可以停止無謂的八卦嗎
在你們知道事實以前。 

8/8
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8/11
還是睡了
也還是醒了
心裡有種複雜到不行的情緒

但我不想想
但我不能想

15天
拼完再回來面對這一切

但誰知道這15天過完之後
這一切又變得如何

可不可以理性一點呢李旻潔 

8/11

我想念菲律賓
想念海
我想玩水
想放空
想逃離忙碌的這一切
再十五天
拜託讓我真正解脫
不想again and again 

8/13
總在羨慕別人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好過我的人生
當在仰慕別人時
總會不小心閃過一個念頭
會不會也有人想成為我
很難吧

因為它並不是那樣的被接受。 

8/13
承認吧
你只是不甘心
誰才是爛人 
 
8/15
01.不知不覺大學過一半了 好快
02.昨天看到四顆流星 希望願望會實現
03.好像有點想念有些事情有些人 但是是不是回不去了
04.剩下11天我快吐血
05.總在不該胡思亂想的時間點胡思亂想
06.翻翻舊照片真是有點嚇人
07.我發現我討厭一個人可以討厭蠻久的
08.感冒可以快點好嗎
09.好想睡覺
10.請把我打暈 


8/16
如果連試都沒試就放棄就輸了。
一段看似簡單的談話,卻似乎改變了我未來的路。
I will do my best to do everything in my future. 
Not for someone, just for myself. 
不管走哪條路都是對自己的投資。 

8/18

多麼希望一覺醒來
甚麼都不用說
你們就懂

still heart-closed. 

-------------------------------------------------------------------------------------------------------------------

癡癡的望著窗外
那片藍天
好像被囚禁般的
不論身或心

堅強點吧
沒甚麼好怕的。





噢對了
好想妳們
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