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是不是一考完期中考馬上又去吃吃喝喝了呢

今天和好朋友一起準備去公館吃飯

甚麼功課都沒做就打算要去公館尋找好吃的義大利麵!!

於是很隨興的走阿走 看到一間外表裝潢還不賴的就給他進去溜!!!

沒吃早餐的肚子真的好餓!!



看了看門口牌子上的價錢

覺得蠻ok的!



雖然說沒有很多人 不過就是探險嘛

就吃吃看囉也無妨



選了個門口的位置坐下來



櫃檯旁邊還有小檯子上面放著電影的一些宣傳東西等等的




價錢是不是蠻合理的呢

而且加套餐只要八十元就有蠻多東西的了(麵包 濃湯 甜點 飲料)



濃湯是南瓜湯跟羅宋湯任選~

我和朋友毫不猶豫的都選了南瓜湯:D

他們的南瓜湯蠻濃郁的喔  甜甜的味道很幸福



登!!兩人分麵包

右邊是青醬 左邊的好像類似沙拉醬的 甜甜的口感



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本人就是個超級偏愛奶油醬汁的人>/////<

他們的奶油醬不會說很稀 只是有點少

不過很濃郁不錯



朋友點的是鮮蔬麵(茄汁)

配色超美超可口的壓!!連吃素都可以有這麼好的享受喔!!!!!!!!!!

醬汁也很濃郁口感很棒



甜點有四個可以選( 提拉米蘇 / 義式奶酪 / 紅酒蘋果冰淇淋 / 蘇格蘭威士忌烤布丁 )

這個是紅酒蘋果冰淇淋

不過似乎是沒有紅酒味啦

但也可以滿足不想要有酒味的朋友( 像我就超開心 'u' )

噢對了!!那個圓圓的

是哈密瓜喔!!很特別吧!!



不用說也知道是提拉米蘇

有點小不過是好吃的!!



飲料我點的是水果茶

ㄇㄢ小的 而且有點酸

顏色很不像水果茶害我一開始還在想他是甚麼XDD

但喝一陣子就覺得不那麼酸啦



沒甚麼特別的奶綠














耶總之呢
覺得這次探險蠻成功的
我們都只花了兩百初
不過都吃得很飽 而且我覺得他的主餐部分真的沒有馬虎喔!!
結帳時他還送我九折卷
有空絕對會再來吃的
蠻推的唷






最後當然附上店家資料囉:)


herb sky
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電話:(02)2362-9392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