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大概會是有史以來寫最短的一篇哈哈

畢竟只有兩個人阿而且他是小攤位

要寫很長很多照片也是頗厲害



實在是太感人了!!

我夢寐已久想吃的台大鬆餅今天竟然到我手上了!!!(尖叫)

他們的鬆餅呢 價錢實在 而且很厚實!!不輸那種大間的阿(還是說我的嘴巴太好養= =)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嘛(扭)

有分鹹的甜的



巧克力鮮奶油!!

超好吃的

吃到最後他還會融汁真是完美

你看看他的鬆餅多厚實!!



上面可以看到一些價位表哈哈哈

天阿我拍得太匆忙得甚麼細節都沒拍到

抱歉囉

可是真的超好吃的><















ㄨㄚˊ
結束了耶

是不是有點空虛阿哈哈哈哈
那就送各位一張我跟朋友吃完鬆餅的合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