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一輩子沒發文了,新學期也進入了第五週了!:)

很幸運的在第四週找到了我生活中的小意義了,內心有一個真的現實的人可以想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還記得采潔說 「心中有一個人的感覺可以讓你完成很多事情。」 

一直以來都喜歡比我優秀的男孩,因為這樣就會稍微讓我有往前的動力,崇拜在我的愛情字典裡真的不可或缺

 

不過也是因為一開始比較忙碌的原因,才發現自己好久好久沒有停下來回過頭看看自己了

打網誌不僅是種檢視更是種反省,適時的停下來我想是必要的,但仍然得繼續走

昨天又不小心翻到了高中的小偶像的無名,雖然我們隔了好多好多屆,但她仍然是我欽佩且朝著她走的對象

我看著她的網誌、相簿,然後想著別人為什麼在這四年間做了這麼多事,成長的這麼多 而自己卻在原地一直打轉著

我知道自嘆不如是一件沒甚麼意義的事,當身邊的朋友這樣的時候我總會叫她們別花時間做這件沒意義的事

該想著如何讓自己往上爬越活越好越朝目標前進才是,所以我不應該也沉浸在這樣的情緒裡太久就是了

 

然後突然懷念起有點充實的高中,我想人還是需要壓力的吧,雖然很辛苦,可是至少回頭來看不會覺得是虛度光陰

於是拿起日期停在12月的週計畫表,是該做些甚麼了我想

 

理想不該只是空想,就像爭取交換一樣

不要再當沒有用的花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