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在我的印象裡一直是件很開心又很美的事情

但可能是越長越大了,考慮的東西也越多,反而好多事情都不像想像中那樣的簡單了

有人說「當你真的會開始考慮這段關係值不值得,那麼你可能已經失去了最初的那種單純的快樂。」

而你說我總是想很多,那麼就會錯過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於是這幾天我也不再想這麼多了

 

發現每個年齡對於愛情的期待以及需要都不這麼相同

高中時需要的是一個一起努力的伴

而前兩段的大學戀愛則是需要一個可以一起玩樂開心過生活的伴

但現在所需要的好像是可以在靈魂方面給予支持且一同努力向前的伴

很抽象對吧,我也覺得

好像不像以前一樣追求激情、刺激、冒險

反倒是希望有段穩定,不會有太多變卦的一段關係

儘管它不再像過去的我所追求的那樣

不過好像也不全然能這樣講,畢竟身為女孩子的還是希望有多點刺激,多點浪漫,多點體貼

 

愛情最怕的終究還是比較吧

如果能夠忘了之前所有的一切我想談起來也沒這麼難了吧

總是因為一點小動作的比較而擔心對方是不是沒有這麼喜歡

或是覺得有點不適合或是怎麼樣的,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樣好不公平

畢竟每段愛情都不一樣,沒有必要因為過去的模式而覺得現在應該怎麼樣

但有的時候就是很難拋開

 

不過這幾天的日子是很開心的

喜歡有你陪在身旁的日子,但是不能太多

知道自己會膩,所以總是保持一點點的小距離

希望這樣對我們都好

真想一直這樣穩穩地走下去

 

可能是因為一段新的關係,我想也還沒有這麼快可以在對方面前做完全的自己吧

還是太在乎所謂的形象,太害怕對方不接受全部的自己,像是素顏、戴眼鏡、任性、壞脾氣

但有時心裡的小惡魔又會跑出來說: 但那就是我啊,不接受就是不喜歡,如果喜歡的話才不會care這種小細節(關於素顏跟戴眼鏡XD)

然後又開始想要往前比較

這種循環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結束阿'n'...........................

 

如果能當個完全的自己就好了。

如果我們剛認識時我的樣子是我最舒服的樣子

那這樣你還會愛上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