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
好久不見
終於考完學測了XD

考完數學就知道要考指考了( 哈哈哈! )
噢買槓史上最難餒!
就這樣給我遇到了XDDDD
好啦 是滿幸運的( 胚! )
好吧我好累ˊˋ




考完第一天我就對答案了真是有夠....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指考大家再相見
西西



烏拉拉這標題真好玩
烏拉拉 烏拉拉 卡拉姆糾XDDD
我好像考到頭腦壞掉了=       =
但我想
應該還是有很多人考的很好吧!!!
恭喜你們囉!!!




嗚嗚嗚我好累了餒!!
MSN又無法下載我都快生氣了>口


我剛剛去看了值得我激勵的網智
看來我得好好努力了~"~




既然
我好久沒打網置了
看到的就來回覆





麻煩你們囉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