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ways
笑笑的面對每件事

其實有很多事是藏起來的。
因為太複雜。



首先
我應該先來倒個歉
我知道有很多很關心我的人
都期望我的成績應該會有多理想
考前收到好多好多加油打氣的簡訊
i'm sorry
我搞砸了,也可以說---我似乎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對不起你們的期望
sorry




常常覺得
我走的路
好像不像普通人一般的順遂
或許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
但我真的不覺得我有比她們少努力一些?
還是
我還是不夠?
whatever





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是個蠢蛋一樣
明明知道旁邊有很多人在嘲笑自己
卻還是相信自己可以。
或許就是這樣
期待越深
跌的越重





為什麼我不可以像妳們一樣
走的那麼順利=(((((((







最近還有好多好多是好煩心。
"有時候,想擁有一個人,而把他緊緊抓牢是徒勞無功的。"
-----你說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
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

陽光在黎明前告白
要我醒來 重新愛






























哈哈哈憂鬱什麼我開玩笑的!
don't think too much
XDD
















還是這樣適合我吧。
笑笑的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