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兩天了,但心情上總是還帶著些懷疑,這些日子,就這樣結束了嗎?我問自己
昨天去1甲謝師宴,看到了好多大家,在今年,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一定還要再相聚!對不對=)
然後穿著八公分的鞋逛堀江我的腳都快斷了...但逛到一半總是突然想到已經要上大學了就好興奮
我好期待迎新,也好期待新同學新環境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現在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終於可以拋開早早調鬧鐘起床的日子,不過熬夜也成了習慣,又要當熊貓眼了嗚嗚
今天6點要去同心!多麼令人興奮呢是不是!!!真是適合長舌的我:P


考完真的漫無目的耶,但輕鬆的日子終究還是稍微快樂些
7月超忙的,7/13-7/17要去NTU經濟營,想說就算考不上也在踏入一次XD
7/30-8/10要去上海,光用想的就好熱XD
然後8月的東部行也讓我頗為期待=)要一起穿新買的小洋裝



然後暑假還有兩個外拍,都令我頗為期待=) 雖然我變胖了哈哈哈
噢今年暑假真是精彩=D








我發現我還是習慣在無名上打網誌跟增照片耶,雖然facebook也蠻好玩的
噢說到這我最近真的增了不少相簿
但最新的就是7/4號的謝師宴囉
謝謝大家點閱欣賞=)



















Wow
it's so ho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