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一整天都宅在家
昨天看世足到4點
所以今天早上睡到一點才起床
哈哈是有點不應該
但醒來的時候想起的還是昨天的對話。




因為燙了離子燙害我2天不能洗頭
但我明天晚上還要去打工欸ˊˋ
怎麼辦阿好不舒服!!!!
而且現在直得超不自然
簡直就是扁扁頭




我的facebook還是無法讓我發佈即時消息還有看訊息
真是糟糕害我只能打網誌了=(



噢天阿真的好熱
我快要受不了了!!!!!!!!!!!!!!!
快喔我最喜歡的秋天快點到來!!!!
還有
我最討厭的雨天
快點把炎熱的天氣沖涼
還有把我糟糕的心情洗過一遍









還是不喜歡被心情牽著走的感覺
真的很無助




脫離了高中
課業壓力丟掉了
每天辛苦不吃晚餐跑圖書館的日子跟心情也通通丟掉了
那麼留下的會是什麼?
memory?






selfish,I speak to myself




還有幸災的那段歌詞
可是懷念竟比失去還要更難受。








停止思考
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