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magic吧
我竟然在大陸打無名網誌haha
真是太cool了
因為有人幫我把它破解了!!
真棒=D


今天是我來大陸的第四天
第一天跟第二天我們都住在杭州
杭州有西湖
是蠻漂亮的
第一天我們先去甚麼虎跑泉的
欸大陸真的熱翻了!!!!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快變肉乾了!!!!
都37.38度
之後有到住的地方
很迷你很可愛耶!!!
晚上去一個老街
那裏賣好多好古的東西
但衛生真的....
no comment
大陸人真的不太有水準欸
(糟了我能打這個嘛= =會不會被監看阿好恐怖!!)
反正就亂插隊亂丟垃圾之類的
我還是愛台灣囉


第二天都一直狂騎腳踏車
繞了西湖一圈真的腳快酸死我了
超累得我覺得我都脫水了
把一整個月的運動量都用完了耶!!
晚上還有去看show
蠻驚豔的!!
我會再上傳照片的請期待囉

第三天早上去看同里古街
坐船繞了一圈
還坐在河邊吃飯
我終於體會到大陸河邊的人都在那邊解決一切!!!
但還是好熱喔真破壞興致
之後就坐車去上海的家囉!!
終於來到城市了!!!!
房子好大好舒適
晚上去看黃浦江夜景
真的超美的
各國的建築物都好漂亮
夜晚的燈又讓景色加了些許分
雖然沒有等到11點半關燈時刻
但是我們還是體會到了大城市的震撼力
那裏的人潮天天就像是台灣跨年一樣
非常的誇張!!
但我蠻喜歡人潮的
雖然沒有台灣人的熱情
沒有台灣人的熟悉感
換來的是奇怪的腔調



第四天
也就是今天
因為昨晚瘋狂打wii還有網球
所以10點多才起床
解決了早+中餐
就搭地鐵到東方明珠參觀
由於排去樓上的人潮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是下地獄XD
到了地下室去看上海的歷史
一整圈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腳走的超酸的!!真的是踩到檸檬耶(好笑嘛請問?)
之後逛完又到了市區的超大蘋果店
裡面超多筆電還有相關用品
還有大陸人在用那裏的iPHONE打電話!!!
真的是....令人傻眼
結果一出來終於下起了小雨
為悶熱的天氣增添些許涼意
真好!!
我難得喜歡下雨耶haha!
晚上去上海新天地
那裏好多餐廳!!
還有pub酒店之類的
建築也超美!
有機會真想每家都體驗一番
一定超讚的





還有8天
要好好看看上海這城市了=D
喔只期望天氣能不能不要一直這麼悶熱阿
真的超像大火爐的







在大陸用無名真的超爽XD
有種挑戰特權的感覺









待續。




























oops還有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