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越是知道自己的能力達到某一程度,就會想爬得越高。
當初還不知道自己能力的時候,認為國立大學就很棒了
而今,成績出來到放榜,看到落點知道自己政大上的去,就越想爬越高,而去奢望台大
我知道,我該知足了
所以我默然。



今天放榜了
好緊張我半夜一直醒,一直睡不著
然後六點多就自己爬起來了
人雖然在上海
但上的
是台灣的查榜系統
多麼緊張。



總之
是該知足了
至少
我終於來到我最愛的台北國
我可以當台北人了呢!!!!




在高中三年的日子
都不敢奢求自己上台大政大之類的頂尖學府
而今
我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看看以前考完學測打的網誌()
我知道
這次
我可以抬頭挺胸
我可以大聲告訴別人我是甚麼學校


***




挖賽我又打了好多屁話
haha
是說今天一早大家早就都在facebook等放榜了
總之
很開心成為政大的一員=D













政大財政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