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得打網誌
最近很常用FB
最近很常上MSN
最近很喜歡裝忙
最近新增很多照片
最近有很多活動要跑
最近很喜歡道明
最近聽到有道明學弟妹問我讀書問題我很開心
最近有點憂鬱
最近很餓
最近很想吃高級餐廳
最近有點缺錢
最近正在開始讀書
最近在背單字
最近很想上學
最近變成宅女
最近是遲到大王還有爽約大王
最近開始不太期待大學
最近很想快點開學念書
最近每天無所事事
最近很想要有人打電話跟我聊天
最近學會用ptt
最近很少人來我網誌留言
最近很討厭人家跟我裝熟
最近很想念道明
最近很想回道明去拍我的榜單
最近很討厭男性
最近變的很有氣質
最近很寡言
最近很常熬夜
最近很想念橋頭國光子弟
最近很想妳們還有你們
最近很懷念高中念書時光
最近很懷念拼指考的日子
最近很懷念看到成績的那剎那
最近很想補過18歲生日
最近很孤單
最近心情很複雜
最近簡直一言難盡
最近手機照相壞了不能自拍
最近每天醒來都是電腦
最近很空虛
最近不知道可以幹嘛
最近好像沒甚麼
最近













最近在等待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