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40,飛機降落了。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我未曾注意到的美麗景象
那是--------





------------my hometown 高雄



去了一趟大陸,才發現台灣的美、台灣的好。
多麼有人情味的一個土地
下了飛機
看到"高雄"兩個字
就有好熟悉好感動的感覺
我想

我又更愛高雄一點了。







這12天的旅程
或許有點累,但 也學到了很多
見識到了上海的進步
也察覺到了人民並沒有隨著科技進步下去
我想,她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世博去了兩天
總共去了9個館
其實也還蠻少的
但我最喜歡的是比利時還有西班牙!
巧克力太吸引我只可惜我買不起
大BABY多可愛令我目不轉睛




***



我又打了好悶的網誌我自己都快受不暸了
所以我來轉換跑道
哈哈



我發現最近的網誌都有兩種腳色=D
真的是頗智障


今天才剛回來
不過明天又要出遠門了
要跟1甲's來個轟轟烈烈的花東行3天2夜
感覺會很棒



噢對了我出國的照片可能會晚點上傳
因為好像有點多...























唷乎好像有點期待未來了=D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入學通知耶!






有點想
當個低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