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我期待好久了

終於入手了人生中第一台小DC!!

雖然我已經有兩台相機了啦 (小聲說)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買相機之後這麼興奮!

而且查差多資料的







話說才剛買來就好興奮的到處拍

很喜歡他照出來很鮮豔的顏色

而且他的LCD做的超漂亮的以至於傳到電腦上會有些小落差

不過沒關係哈哈還好我又重回修圖軟體的懷抱

馬上就可以讓他便成在LCD的顏色啦




很喜歡模型模式拍出來的效果!!

整個有種很卡哇一的感覺餒!!



不小心拿我妹當小麻豆了呵呵

這張是完全沒有修過喔!!

他的顏色真的這麼漂亮



哈哈這張我有小修一番

比較接近他在LCD上面看到的顏色

S95的LCD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







耶自從買了他之後我就開始拍不停哈哈

相信很快的就會生出下一篇文章(?)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吧謝謝



 要看照片按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