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4

哈囉!好久不見的圖文網誌終於在新家又再度復活拉!

沒想到貪吃鬼的我第一篇發的文竟然不是食記(其實已經有好多照片嗷嗷待哺:P)

是鞋子!!!!!!!!!!!(宿舍燈光太暗了可能有點小色差 可以去點下面的網址看官方圖片噢!

 

一直以來對於鞋子似乎都不是很講究(um...

但最近由於愛上小安之後開始想要打理一下自己(可見之前多糟糕哈哈XD 

這雙是我人生中第一雙AIR SPACE~~~~~~~

是在逛師大的時候買下來的

價格不高但是我超喜歡的!!! 但買完之後才發現它有十公分之高阿!(驚

點這 是購物中心的網頁 可以直接購買這樣 方便也被燒到的人XD 

 

IMG_4343

這是一打開鞋盒的樣子~

好高雅XD

 

IMG_4348   

側面!!

雖然這雙鞋跟我本身的氣質有點不搭XD因為它比較偏成熟然後我就整個是一個小屁孩哈哈

可是說實在的也20歲老大不小了(o...o)

 

然後呢一開始想到的這雙鞋的搭配是配絲襪

我剛剛忘了拍所以就借一下官網麻豆的照片(^^

st-3850074-6  

 

因為這雙鞋本身很高 所以基本上就會拉長妳的腿型

看起來會比較修長一點

也是可以搭黑色內搭褲

IMG_86721  

當然跟樓上的麻豆比起來敝人的腿就短了許多(默

阿可是就...有拉長的效果拉

要不然也可以配牛仔褲

IMG_8676  

這張的效果可能就好一點了

就很修飾腿型!!

 

然後穿起來蠻舒服的不會很卡腳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穿出門過拉

等到我穿出去有甚麼心得再補到後記好了!!

 

 

阿然後如果妳對這種超過10公分的高跟鞋很過敏但又很喜歡這種型的話

有另外一雙跟它很像但卻矮很多的在這兒(點進去直接是購物商場的網址

st-3823389-1  

比較稍微矮一些些不過鞋型也蠻像

然後是Grace的愛用款哦!!!!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