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拖了好久才寫食記ORZ

之前路過這家店一次 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找一天來拜訪他們的下午茶

 

這是櫃檯付錢區



右邊有吧檯區 原本來的時候只剩吧檯區可以坐了

不過後來有人走了於是我們就換到正常的位置



登登!!這就是我們做的那桌



沙發區很舒胡~~

來看一下菜單吧!!

先簡單貼個幾張 其他可以到相簿連結去看:)



我點的是F特製甜派(裡面有附很多小甜點)  我朋友點的是D迷你堡



也可以單點這種



迷你堡~~

漢堡真的很迷你超可愛的!! 旁邊那個是鮮奶 可以倒入旁邊的小杯子 裡面有麥片可以配



再來是我的

看起來超可口的!! 吃起來也很棒唷~

看到那個馬卡龍我的心都被軟化了啦>W<



偷偷幫他來個特寫

很難得看到藍色的馬卡龍

我覺得他們的馬卡龍還蠻好吃的 不會有怪怪的味道:p



而且他們還有這種馬卡龍禮盒耶真酷!!



飲料也很好喝! 我點的好像是甚麼莓冰沙的 就是很多莓混合再一起XD



外面也有位置可以坐



總之是一間雖然有點小但是裡面的餐點都還蠻精緻的店

看到裡面其他人點的餐他們做的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唷

不過份量不是很多就是了

總之蠻推的一間店唷

吃完會心情蠻好的:)

 

店家資料:
La Jolie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早餐:平日AM07:00~AM11:30/假日AM07:00~PM14:00
下午茶:PM14:00~PM17:30
            07-238-3688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_^)

 
謝謝觀賞~~~

覺得不錯看就幫我按個吧謝謝^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