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拖了好久所以只好兩篇一起打:p

之前有一陣子瘋狂的想吃三層式的下午茶

於是就找到了這間店!!!

離捷運站鹽埕埔步行十分鐘左右



一走進去就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書

有雜誌小說之類的甚麼都有喔



但漫畫迷們可能就會說....

這裡沒有深得我心的漫畫!!!!!!!

NONONO

你錯了!!!!



走上去二樓這好幾櫃的漫畫也是任你看阿!!!!

左右旁邊理面都還有櫃噢只是暫且拍一下意思意思一下

是不是很讚呢:)



一邊看書當然也要配上下午茶心情才會好囉



這是我們點的!!!

三層下午茶!!!

 


登登!!馬上就送上來溜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三層下午茶耶難免會有點吃驚 而且覺得好夢幻唷(^_^)

接下來一層一層介紹吧



最下面的這層

我覺得這三層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這層的三明治了!!

旁邊的兩個是司康鬆餅 吃起來很鬆軟 易碎XDD 可以沾著旁邊的奶油跟果醬吃



第二層是水果和小蛋糕

奇異果好甜!! 旁邊那一壺很像是醋的東西據說是加在水果裡吃

但我覺得直接吃水果比較好吃啦..(小聲說)

然後旁邊的蛋糕呢

抹茶的吃起來是唯一一個像蛋糕感覺得XD

其他的嘛  有點  怪怪低

怎麼說呢 可能是有點乾味道也怪怪的 

 然後旁邊那個起司蛋糕(被杯子遮住) 一開始會有很濃的乳酪味後來才會覺得他是起司蛋糕XDDD



最上層是好多的餅乾跟巧克力

不過我覺得他的餅乾好像都有點軟掉的感覺

就 普普而已啦

不過那個巧克力味道是很濃!然後番茄配起司配餅乾還不錯吃



要離開了~~

總之呢

我是覺得這間的三層下午茶是普普

不過可以讓你大飽眼福是真的!! 而且裡面真的有好多書喔

喜歡看書的人不妨可以耗個下午在這兒愜意的看書是挺不錯的

但是問我還會不會再點三層下午茶嘛...

呵呵呵呵呵




Booking官網:www.bookingbookstore.com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 南街 177 號
TEL:            07-5612220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看在我這麼辛苦把食記打完的份上


幫我按個嘛><


希望我上台北之後可以繼續打好多好吃食物的食記:)))))))))

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