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開學的第一個月又過完了
總覺得每過了一段時間就要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
究竟是一直在往前走還是倒退


台北的秋雨又開始下了
想著去年剛來到台北的自己因為喜歡台北而喜歡下雨
而本來的我並不是這樣的吧
才發現自己很容易因為喜歡甚麼而改變甚麼
像是喜歡陳奕迅
        喜歡成功
或是喜歡粵語



翻著自己以前的網誌
有點懷念過去簡簡單單只需要讀書的自己
也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小幸福
很多事情其實可以很簡單
卻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越想越多
到最後都不知道是繞了一整圈  還是理不出頭緒
還是說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還是退離原點
總覺得最近走起來的路不這麼的簡單
反倒是充斥著蜿蜒 荊棘
而我究竟現在被卡在哪個迷宮裡
甚麼時候才能出來 我不知道



似乎又快忘了初衷
讓日子平白的過去豈不是重倒覆轍
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別的


「 可不可以爭氣一點    別在墮落了 」
------------ 我問我自己




好多事情越想越無解
所以乾脆都把他擺到一邊來做正事
我知道我可以把我的生活變得很忙碌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再去想沒有意義的事情




是該改變了
憂鬱







往前看吧
明天 全新的一天







 





 
oops
而我又回到這裡
我的無名
我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