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開學了呢  是不是該送上一篇食記來瞧瞧 : )

這次來到的是耳聞已久的貳樓餐廳 名字這麼特別要忘記也難呀



我們來的是公館店 因為店比較小所以幾乎都要排隊或是先訂位才吃的到唷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在門口守候著 裡面也有椅子可以等候啦



有吧檯的位置



也有一般的座位



當然也有這種適合很多人一起來吃的大位啦!! 

因為這次是辦家聚 於是就不客氣的給他坐下去啦 呵呵: )



菜單上可說是應有盡有

早午餐還蠻划算的 也可以點主餐那種加套餐

先附上幾張菜單 更多的我全部都擺到相簿囉  請點



首先呢! 這是套餐附的湯 玉米濃湯!! 我覺得他真的超濃的又有料!!! 超推!!



當然少不了麵包囉 旁邊應該是油醋醬吧我想!? 酸酸的  麵包好軟好好吃 還可以無限續唷!!



這是墨西哥貝里拖捲 他有三種口味 這是德國臘腸

不得不說光吃完那兩捲就超飽了XDD 然後旁邊那個是甜點 

每天的都不一樣 今天的是烤布丁!! 可以三選一(水果/莎拉/甜點)

然後只要是點早午餐就可以有兩杯飲料 第一種可以選牛奶/柳橙汁 第二種就是那種正常的飲料(汽水 奶茶....)



然後這是另一種口味 燻雞的 也很好吃



這是還蠻招牌的班尼迪克家族!! 也有三種口味 這個是燻牛肉



然後這是燻鮭魚

我跟你講!! 那個蛋切下去 可真的是不得了了!!!! 蛋黃整個漫出來了呀!!



然後如果你不是選甜點選莎拉的話 就會長這樣



不得不說這個焦糖烤布丁好吃到爆炸!!!!!!!!!!!!!!!!!!!!太誇張了!!!!

真的不是我在蓋你!!! 真的太好吃了啦>W<

上面有些焦糖被考的硬硬的吃起來小脆!很特別很好吃!!!



然後這個是紐澳良辣味筆尖麵

很夠味 番茄與海鮮的巧妙結合

好吃!



這是挪威鮭魚奶油蟹肉燉飯

不要看他長的像灌頭食品就嫌棄他XD

味道也都很入味 香濃可口



耶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了

實話實說的我對於這家店真的滿意到不行!! 

餐點怎麼都這麼好吃>W<

要是我們學校旁邊就有這種餐廳我絕對每天早起吃早餐!!

真的太棒了!!(不過荷包也要夠滿啦XD)

平均都是兩三百再加一成 其實也還好

但是換來的滿足真的是無法替代的唷!!! : )



附上店家資料囉!

公館店             (02)2364-1666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 11:00 ~ 23:00
      星期五~星期六 / 8:00 ~ 24:00
      星期日 / 8:00 ~ 23:00
還有另外兩間可以去fb找:)

這是facebook
想看更多相關照片請點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