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聽你說我還真的忘記了我的上一篇過的有多好
多久了
那種生活脫離我多久了。


儘管還是快樂的
只是那種快樂也不再是那種單純的替自己的充實而感到快樂

每次發文總事隔個一年半載
好多事情都不知道從何說起



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卻不知如何調適
畢竟這也不再是我可以自己決定的事
好煩好煩
但我知道對你來說這可是一點也不公平



anyway
有些事情真的開始毫無頭緒了
但我也不想繼續過這種雜亂無章的生活
嘿,我開始有點能體會你之前的感覺了
從這種生活中 開始懂了你前陣子的堅持
只是我還是沒能等到最後
太多事變了
太多太多
讓這一切變得幾近不可能
沒有未來   所以放手




希望你也可以體諒我多一點
希望你也可以跟他一樣想多一點


但絕對不是他的影子









潔米品課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再次重新出發呢




大概要等穩定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