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在沒有過去和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藤井樹



原本要打的文卡了好久還是宣告死亡
只好換個主題重新開始。



又是好久沒發網誌了呢
忙忙碌碌的生活好像又讓我忘記停下來好好想想了
又是那樣 重蹈覆轍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不要一直走走過的路


 
總是
看著自己過去的網誌
感嘆的不是自己成長了
而是  那些惆悵 到現在依然還存在著

我還是過去那個我
我還是在為了過去那些事在煩惱
我的感覺還是像過去一樣沒變
沒有前進 反而後退
這就是我。

 
到底要到甚麼時候 我才可以有主見地自己做決定
總是隨波逐流 盲目地跟從
走到最後都忘了我自己是誰
連最原本的自己也都忘了
我不懂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意義何在
我不知道我念這些書找了工作之後人生穩定下來然後呢?
好吧我知道不管怎樣我再這裡murmur些甚麼到頭來我還是得乖乖回去做我的本分
當個好學生
拿個好成績
厭倦


政大
我已經開始覺得我沒那個資格了。 




於是又開始悲觀
笑容的背後藏著些甚麼又有誰知道
only lonely 
 

14 15 16 17 18 19 20
從原本的before 17 到現在的after 17
我還是沒有走過我的孩子氣。
談戀愛談了這麼多年
才發現
我還是不懂愛


繞了一圈原來我還是站在原地
好想躲起來


只是騙自己



心裡面滔滔不絕的情感
還是嚥下去吧


誰叫我不懂的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