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可以侷限妳的人生
因為妳有一雙無形的翅膀

「 我有我的癡狂 多少理想。」 




 呼嚕呼嚕
怎麼又突然習慣來這裡敲敲打打了呢
儘管待在家裡的日子看似很宅
但其實是有更多的時間去思索著未來

最近又開始翻翻以前所崇拜的人所打的文章
看看她們的生活究竟是怎麼過
我想我的人生大概就是不斷的隨波逐流
不斷的羨慕別人的生活 別人的成就
但自己卻始終待在原地發呆
這就是我吧。

總是不斷打些沒營養的話
其實也只在對自己murmur 一點用處也沒有。



最近好想去歐洲。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到國外旅行
儘管受限於經濟因素
但內心的小小慾望仍不斷地在增長
聽起來很平凡的環遊世界也是未來生活的最終目標
好想要感受到大城市所帶來的衝擊
我知道那一定會讓我內心驚嘆不已
我期待。


春假要去日本了呢
我想必定又會讓我眼界大開吧
「自由行」簡單的三個字卻是以前想也不敢想的名詞
以前總是羨慕其他人可以自助去旅遊
長大後才發現金錢可以創造無限種可能
機票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便宜好多好多阿lol
我想我又找到我打工的意義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我想這也是模仿不來的
噢拜託別一直待在原地
我的能力到底到哪去了












 

親愛的,請給我力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