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這樣忙碌的時候

生日就這樣來 然後又這樣走

以往總是很期待很期待生日的到來

但不曉得今年為什麼卻少了那份期待感

 

20歲

也許就跟18歲生日一樣

好像該是一個蠻重要的日子

但是總是特別忙碌

18歲忙著拼指考

20歲忙著拼期末考

雖然我知道期末考也不是突然決定的事。

 

有點特別的2012

第一次過2字頭的生日

第一次 _ _ 的過生日

 

從00點開始室友的生日快樂歌把正在賴床的我叫起來

然後開始努力拼期末考儘管還是好想好想撥空慶祝這一天

但或許

心中如果有那麼一點點小小遺憾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那個吧。

 

陸續考完了兩科期末考

回到宿舍收了兩個包裹

讓我心情大轉變的包裹 :( → :)

然後安穩的睡個兩個小時的覺

被叫起來去拿了可愛的兩本書

吃了一頓想吃的飯 還好不是一個人的晚餐呵呵

回到宿舍收到室友們的祝福

拼命完拍立得的幾個小時

期待明天放假的幾個小時

20歲生日的最後

原本還以為

就要這樣子過完生日了

沒有蠟燭 沒有蛋糕 沒有願望

謝謝你 還有 謝謝妳

至少 這天沒有遺憾了 :)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包含FB、Line、簡訊、電話、禮物、卡片等等

每一個祝福都萬分感謝

謝謝你們願意撥空留言發訊息

謝謝你們願意抽空寫卡片買禮物寄包裹

是真的是真的:((

真的好謝謝你們哦>

我一定會回覆你們的等我等我!!

 

 

其實是真的真的很害怕一個人

 

 

但20歲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有所成長

過了這天

自己告訴自己要比以前堅強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笑臉

我也希望我可以一直是那麼正向那麼快樂

不要總是帶著憂鬱因子

好像一點都不適合我的樣子呵呵

 

 

好像不能再繼續當小孩子了

那樣的任性 逃避 孩子氣

不是早就after17好久好久了嗎>

 

20歲耶

祝我生日快樂。

 

 

3:33

謝謝你,儘管那已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