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想到要發網誌時才赫然發現金卡消失了
彷彿在告訴我一年又過去了。
又要繳錢了嗎

sorry不能附上美美的圖了
但是還是有個主題的吧



今天下午在圖書館看了部電影,英文可能看起來很生疏
但翻成中文其實就是耳熟能詳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曾經有人說過這部片子很悶
但是片名實在好吸引我,所以就趁著下午吃飽飯的時間享受一個人的電影時光

 sometimes to lose balance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balanced life.
--------- by the movie " Eat  Pray  Love. " 


由於最近在苦練英文的原因,所以把字幕調成英文了
不知道這句話翻成中文是甚麼 但用英文來看真的是個很美的句子
而且還有一種從夢中被點醒的感覺


發現自己總是在找尋那個平衡
從熱戀到熱戀退去
但似乎從頭到尾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往往忘記了感情是個雙向箭頭

而那個平衡終究只有我自己平衡
隨意進入別人的世界
搗亂別人的平衡
然後在自以為找到自己的平衡後
輕易離開

anyway我太不懂得珍惜。
LOVE is such a holy thing.
怎能隨我這樣糟蹋。 


以前總是認為
愛情和學業等等的正事可以同時進行
理所當然
才發現
自以為得可以同時進行
是因為對方的體諒
而我終究還是會因為某樣而拋棄某樣
只是我自己渾然不知而已

自以為是的聰明
終於在2字頭的日子裡有些省悟

愛是兩個不同世界的組合
好像還是太過自私
甚麼事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甚麼時候才會學會多珍惜一點。

好像太害怕再遇到錯的人了
而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
自我封鎖
heart-closed.
這樣到底對不對。


I'm still finding my balance.
My word.

還是
我只是需要一個靈魂的擁抱

----------------------------------------------------------------------------------------------------------------------------------------------------------------------------

喜歡這次的THE BIG ISSUE
等我恢復我的金牌在把圖貼上來
封面人物是我最愛的采潔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她
我會說
因為她的堅強
「不因惡人而倒下。」
 

這期提到了好多有關旅行的文章
蠢蠢欲動的心好像又開始不安份了
也想像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
背著背包隻身前往陌生的都市
巴黎 羅馬 倫敦 
都好

I just need to breathe and date with MYSELF.

或許
該自己來個小旅行
等考完托福吧=)
放自己一個假,DEAL

-----------------------------------------------------------------------------------------------------------------------------------------------------------------------------

今天好像帶著許多憂鬱因子
是否因為今天的世界太過安靜
每當我開始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時
心裡總是會浮現出另一種想法
然後就開始拉扯

心情就會瞬間降到谷底

挨不甘寂寞的心
可不可以長大了呢

又想去走操場喏。
bad mood plz go away!!!!!!!!!!
還我笑容 : (

-----------------------------------------------------------------------------------------------------------------------------------------------------------------------------

送上最近很愛的歌
是采潔=)

大家暑假快樂!




愛總是讓人懂 
其實不需要有什麼理由 
才能叫人放得開 
就算感情有多渴求 
時間已淡化永久 
沒什麼可以留 或許記憶 能重遊 

愛就是讓人懂 
藏在心裡的傷能有多痛 
才能讓人放不開 
浴火忘記苦盡甘來 
時間模糊了對錯 
已不能做什麼 
愛是兩個 不同世界的組合 

咽著簡簡單單的孤單 
努力去消化的惆悵 
I'm loving you 
still loving you 
安安靜靜的模樣 
映在那模糊的眼框 
I'm loving you 
still loving you  







after eating, praying
then I'm going to love ?




maybe it's not the righ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