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愛murmur.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腦袋中有好多想法有好多話想說想抱怨
但當登入了網誌開啟了文章後卻發現
我沒有辦法將我所有想說的都打出來
是太懶還是中文太差。


大概就像托福口說一樣
腦中有想法但嘴巴卻永遠跟不上腦袋的速度

但大多數時間我都是腦袋空白的。

這應該跟我平常的生活習慣有關吧
總是沒甚麼意見
甚麼都可以
要不然就是三心兩意永遠無法快狠準的下決策

但畢竟也只有十五秒給你準備
唔,好像該從生活中開始改變了。


今天會想發文章
是因為覺得已經到一種緊繃到快要爆炸的感覺
第幾堂聽力了
怎麼總是聽不懂
六題也可以錯五題
真的真的真的對自己非常非常的失望


真的好想放棄好想大哭
可是撐不下去我也沒辦法完成我的夢想了!!
怎麼可以!!!!


呼,就像Cathy說的
失敗就失敗吧
沒甚麼好怕的
頂多重頭來



可是真的好累好累
已經沒有時間讓我再去想這麼多了


-----------------------------------------------------------------------------------------------------------------------------------------------------------------------------

好吧打起精神
抱怨完大概又可以重新出發了






阿最近還有一件令人苦惱的事阿.....





噓不告訴你 : P

自己來噗浪follow我吧hehe

晚安 : )

明天still北車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