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六天
和台灣差不多的溫度似乎有著似曾相識的一種感覺
喜歡這裡的氛圍  這裡的景色  這裡的溼度
只是
少了些什麼熟悉的感覺 似乎

在這幾天
去了好多寺廟
每到一個寺廟 除了買御守外
另一件事情就是求籤
求愛情的籤。

其實真的沒這麼缺
只是總覺得
生活中
好像少了些甚麼
只是不知道適不是愛情

對我來說
愛情好像一直都是很神秘的東西

在大學以前
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現在呢
是不是好容易就因為一些事情而不知不覺排到好後面好後面
還是
因為我還沒遇到我心目中那個最理想的人
呢。


有人總說
雙子是個很花心的星座
不只想法總是在變
還有那顆不安分的心

但是星座書總寫說
不是花心 而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好像
慢慢能體會這一點了

雖然我還沒找到
但總有個雛型在
那個理想
那個樣子
甚麼時候
會來呢


妳們總說
我總是把愛情規劃的完完整整
甚麼時候該戀愛
甚麼時候該結束
甚麼樣的人是對的人
甚麼樣的人是錯的人
是不是我的愛情觀
還是太理想化
總是覺得
一定會遇到
我心目中那個最理想最理想最理想的人
儘管妳們否定
我還是深信不疑。

只是總還是學不會乖乖的等待
不安分的心。


而這幾天所抽到的籤詩
好像不約而同的
都寫著要我靜靜地等
還有明確的寫上「兩年」。
兩年, 會是多麼久的時間

無法否認的
很想堅持
但總覺得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
還是太容易就動心
不變地。


打再多也無法阻止那容易溢出的情感
不管為誰




最近開始想念冬天
不是想念有人陪的冬天
只是想念那種氛圍
冷冷的

想要一個人過
但是很難 很難 很難。




back to Taiwan
back to re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