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情緒溢出不知往哪宣泄時
總會想到這裡
把所有的苦水通通丟進這裡
儘管沒有回音
心裡也暢快許多

最近呈現一種反反覆覆的情緒
一方面嘴巴上說著要等等等
心理上卻很誠實地告訴自己我想談戀愛了

只是不如往常的
我竟然已經設定好他的樣子
他應該要有的樣子
而這又會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去符合這個標準

我的價值觀又開始崩裂
最近盲目陷入帥哥潮
就是想交個帥帥的帥帥的男朋友嘛!!!
到底為何不行阿阿阿阿
整個花痴
也有點不太懂我自己了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總站在邊緣
崩潰邊緣
仿佛一不小心
淚水就會滴滴答答掉個不停
到底承受了些什麼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莫名的
感到有點
累了


對於快要大三的生活
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想它開始
因為一但開始
接下來等著的便是結束
時間總是不願停下來等等我們
要把握每分每秒可說是難上加難的事



又開始無言亂語
有點累
有點煩
心裡有個寄託
可是他好遠好遠
我的奈良男孩:(
我想你了
好想好想你了
你可不可以說說中文:(
跟我說說話呢


可不可以有個人來抱抱我和我說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