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中的莫非定律 : 
似乎妳愈是確定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理想對象,老天就愈愛跟妳開玩笑,
偏偏讓妳遇上一個以為自己絕對不會愛上的人。 






放寒假了呢
高雄的天空很美 總是晴朗偶爾帶有幾片清透的白雲
我想這是南部小孩個性比較開朗的原因吧 呵

愛情中的莫非定律 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個名字很美
感情能不能就像照片那樣單純簡單呢
不想想太多 只是想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現在的我
想要一段平凡的愛情
一個可以真心對我付出的人
可以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
願意疼我 包容我
珍惜我的人

當我有了這樣的人
我也一定會全心全意的付出



雖然不能說歷經過風風雨雨
但在感情這段路上
對我來說,真的已經夠了。

現在只想追求穩定
一點也不想要有任何的刺激變動
我真的再也承受不起。




我懂我的任性
我懂我的脾氣
但為了這一切
我全都願意做改變

---------------------------------------------------------------------------------------------------------------------------------------------------------------------------------

高雄,我的城市。
好像又做回以前那個單純簡單的自己
只要想著努力用功讀書好好考大學的那個我
翻翻抽屜總會看到以前寫給自己的激勵小筆記
「謙虛,有自信但不驕傲。
    讀書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

還記得自己自從國中基測考糟了之後就彷彿失去了過去那個有自信的我
總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差 也成不了甚麼成就
但還是不斷地與自己對話,希望不要就這樣沉淪
慢慢地,成績再高三有了小轉機
開始慢慢地往上爬,慢慢穩定
曾幾何時,竟然還有人來問我該怎麼讀書..
就這樣,放榜那天,我知道我做到了
證明了自己讀私校並不會比較差 
也許對於一部分的人來說政大根本不算甚麼
但這卻是我努力很久之後才得到的結果
也該滿足了。


而現在的我好像真的失去了過去的那種拼勁那種動力那種絕心
或許現實太過於安逸
少了點課業方面的刺激
但其實好像是一直都有 只是自己不肯誠實面對
還是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比讀書更重要很多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這就是上大學的意義吧
體會到讀書不是一切
但充實自己卻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我知道我的目標我的夢想一直都在那
不曾變過。



甚麼時候我又開始喜歡碎碎念了哀哀
真覺得自己真像個老人不停地再感嘆
明明就才十九歲。


說到這
今年就要跨越二十歲了欸
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




這一路走來
到底有沒有更好
到底改變了甚麼
告訴我..。

-------------------------------------------------------------------------------------------------------------------------------------------------------------------------------

送上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MV女主角是我高中一直以來的偶像



曲名:波希米亞
樂團:Hush!樂團 

想問你還好嗎?
是否還在打拼闖蕩?
大城市的人海茫茫
是否沖散你的去向?

而我還是一樣
還是像個波希米亞
止不住地無盡流浪
也沒有什麼值得奔忙

你說你想品嘗
異國情調的稀鬆平常
三餐卻反而吃得慌張
美夢也來不及消化

我說你要堅強
哪怕是孩子氣的倔強
就算是悲傷 也要理直氣壯
抬起頭 挺起你的胸膛
有眼淚就流下
世界更寬廣

你會不會迷惘
一切走到什麼地方
大城市的四通八達
是否困住你的步伐?

我學不會退讓
只好當個波希米亞
人生就是一場流浪
東南西北地久天長 








你會不會迷網
人生就是一場流浪
就算是悲傷 也要理直氣壯



當我迷網時我知道我還是習慣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