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欠超超超超超超久了!!!!!!

因為太久了以至於我根本已經不記得當時的味道了(ˊ________ˋ)

但我還是想把我吃過的餐廳紀錄下來

於是決定勉勉強強生生看.....



這店裡面十分精巧  應該無法容納太多人

所以我想應該都要訂位才是



獻上菜單!!

裡面有蠻多附照片的可愛甜點

單價都不低200以上這樣

裡面還有甜點主廚的介紹 這位主廚來頭可不小喔!是從日本被挖角過來的

在日本曾經任職過Canoviano Dolce、青上Nobu等高級餐廳

所以這位嘉手納慶一主廚的功力可見一斑!


其實這位主廚原本是在MICASA日本料理店擔任甜點主廚的工作
 

沒想到做出來的甜點太受歡迎了,老闆乾脆另外開了這家甜點店


難怪她們的甜點都有日式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日本味!!

好啦我真的不太記得她的味道了 不過還不錯就是了(腦中只剩這個XD)




巧克力溶漿好濃好濃!!!! 抹茶冰淇淋也好可口



切開後來個特寫:p



再來這個是不是有很小女生的感覺阿!!

上面的馬卡龍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呢...

這馬卡龍味道好像有點"特別"!!

說不出是甚麼味道XDD



這篇真的事一篇非常偷懶的食記XDD

不過跟你說喔她們櫃台那邊還有很多蛋糕跟馬卡龍可以做挑選

可惜她說不能拍照只好作罷:p



聽說她們最有名的是半熟蜂蜜蛋糕

可惜來之前沒有做好功課><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帶來這家店更詳細的食記介紹啦:p








最後當然要附上店家資料囉!!


 Micasa Dolci蜜膳屋


電話:            02-23457669      

地址: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