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決定不要拖進度了:P

今天吃就今天發 最記得她的味道



話說一開始知道這間店的時候她還不是在這兒

不知道甚麼時候搬家了所以上次找不到只好向隅

不過今兒個被我找到了當然就來拜訪一下啦

但這地方真的隱密到不行一般人根本很少經過這條街



一樓只有一兩桌 於是我們就上去二樓囉

 

其實看起來跟一般餐廳蠻不一樣的 有種很愜意的感覺

頗適合喝下午茶吃吃小餅乾



另一邊也有私人小空間可以供朋友聚聚



菜單小小本的




因為我們肚子都餓壞了

於是當然是點正餐囉:P



會先送上湯

蠻小的 雖然沒有很燙 但是味道很濃很香!! 大概是洋蔥湯吧我想



青醬蘿勒燉飯(雞肉) 看起來有沒有飽一半的感覺!!

羅勒味蠻香濃的 吃下去嘴巴會有羅勒味慢慢擴散的感覺

好吃:P



奶油白醬燉飯(雞肉) 原本要點的海鮮沒有了 不過換成雞肉也很不賴

但我是覺得有一點點淡 就是奶味沒這麼重啦 不過也比較不會膩



似乎是葡萄柚果凍唷 蠻爽口的


==================================================================================

好吧我要說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間店呢

因為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這間店還不是長這樣

她那時候是在另一個地方

外觀是長這樣

 


裡面還可以進去 建築物蠻精緻的 

個人是覺得以前的地方比較好

然後那時候是我高三的時候 朋友辦生日Party所以把整個都包下來了(它的名片有寫可以包場聚會)

這也就是我知道little thing這間店

老闆會幫你準備很多餐點 還有雞尾酒飲料!! 反正超豐盛又超好吃的!!

 

哈哈有沒有瞬間覺得很古老的感覺!! 我還特地去翻以前的照片出來耶很用心吧

看!!是不是很豐盛呀



有種英國貴婦聚餐的感覺haha 總之那一次讓我對這間店印象很深刻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w<

 


大家快點去包場!!!然後記得要約我:p

老闆人蠻好的:)






附上店家資料囉:)

Little Thing
營業時間:MON CLOSE
                    TRU-FRI 18:00-22:00 SAT-SUN 12:00-22:00
                    下午茶 / 晚餐 / 包場聚會
地址:高雄市文武三街101號
電話:07-281 5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