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7  

Sweet Holic是我們學校的一個學姐所創的手工甜點品牌

目前是再FB有粉絲專業
 
然後因為一次因緣際會讓我吃到了她所做的甜點
 
只能說 完全不失水準!!!而且價格又超親民
 
 
平常我都是買小小的黑爵來吃 不過這次想說犒賞自己一下買個稍微大一點點的享受
 
於是買了一個四吋的黑爵(布朗尼 還有一個四吋的藍玫瑰(藍莓起士蛋糕
 
IMG_3970  
這是面交完拿到實品的樣子
 
裝得很美看起來超可口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四吋小蛋糕
 
沒想到竟然比我想像中還要小
 
IMG_3971IMG_3974  
登登!打開藍玫瑰!! $200
 
藍莓醬的光澤也太吸引人!!!
 
周邊是巧克力
 
IMG_3975  
然後布朗尼!$150 
 
不要看到感覺乾乾的
 
其實超濕潤!!!算是有一點點軟的布朗尼
 
IMG_3979  
用我短小的手指當做比例尺
 
可以看出四吋真的不大吧XD 大概四口
 
 
接下來來看剖面!!!!!
 
IMG_3986
這是藍玫瑰的剖面~~
 
周圍一圈是巧克力 上面是藍莓醬 中間是實實在在的CHEESE CAKE!!!!
 
吃起來真的超滿足味道又超濃郁的  
 
IMG_3980
然後黑爵的剖面
 
有看出她其實是濕潤的嗎!!!
 
是好吃的布朗尼'u' 甜而不膩!
 
IMG_3982   
IMG_3984
然後把它切成四分之一享用:D!!!yayaya
 
 
 
 
 
這間算是我會定期去訂來吃的小甜點!!
 
可以到它們的粉絲專業傳私訊訂購
 
然後圖片裡面有所有的甜點種類 也會不訂期的有新的產品
 
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哦!!!
 
在附上一次
 
大家也快點愛上甜點ya~~~~~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