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是這麼個好一陣子沒來這裡玩耍了
要怪就怪我的vip沒了吧讓我有點失去想發文的心情T^T 
說好的食記嗚嗚...

然後不知不覺又到了冬天的
異常地台北到現在都還呈現27度的高溫
沒有這麼冷的感覺
也沒有那麼寂寞了=)


上次發文好像是還沒開學的時候
而現在也已經到了學期中 即將面臨的期中考
簡單敘述這學期的狀況吧

遇到了很好的室友變成好麻吉
每天都會互叫對方起床 聊聊天
甚至還一起去同個地方打工打完一起回宿舍
我想這也是我不在這麼寂寞的原因之一吧

這學期修了14學分的課
但都是必修 所以說輕不輕說重不重
但系上必修還是都得靠別人T^T

然後這學期目前為止都是黃金的單身姑娘呵呵
聽起來有沒有一點點的誘人 : P
只能說自己太忙了都要自顧不暇了

最近開始有些外拍的作品
不過不像是專業model可以當工作賺錢
畢竟我也都還在學習
所以就只是因為喜歡誰的作品而和誰合作囉



最後
我托福終於三戰考了96!!!!!
雖然說也沒有到非常高不過我已經非常知足了>w<
然後開始逐夢的過程


wanna be an exchanging student!!!
祈禱吧!


大家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